2009-03-1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患者年龄:
本人在去年查出腔隙性脑梗塞挂了一个疗程的吊瓶,平时没有什么症状,血压不高,只是生气时头痛的很,请问平时应怎样用药,用不用吃些“维脑颅通”这种药?一年应打几次针?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 建议用曲克芦丁片和尼莫地平,阿司匹林治疗,积极控制血压和血液的粘稠度对疾病的预防和发作比较好
感谢你对有问必答的支持,有什么不明白随时提问,祝愿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平时睡眠要好,饮食清淡,适当运动,有运动障碍病人如果长时间不活动,关节就会挛缩,因此必需进行功能锻炼,病人自已不能动,家人要帮助活动,就象机器不运转时间长会生锈一样.最主要是关节,扶持下走,站,上下楼梯.心情开朗,要注意控制血压,血压高可用降压药,抗凝药配合中药,防止脑梗塞复发
脑梗疾病百科
动脉硬化性脑梗塞是指脑部的动脉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