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下激素六项看看结果怎么样

2020-01-0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满意答案

刘芳 医师
咨询:9517人
投诉 追问 2020-01-05 19:27
2020-01-05患者追问

但是我12月做子宫检查和卵泡监测特意看了是不是多囊,说不是

2020-01-05医生回复:

我将黄体生成素与促卵泡素的比值看成是7.86了,所以考虑有多囊的改变。两个的比值是1.86,黄体生成素有轻度的升高说明你的卵巢功能存在异常,最终会导致不排卵。

2020-01-05患者追问

这是今天的检查结果您看看

2020-01-05医生回复:

今天这个结果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说明卵巢内分泌功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其他答案 (2)

陈晓燕 主治医师
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
投诉 追问 2020-01-05 20:03
2020-01-05患者追问

是传错了这是今天的

2020-01-05医生回复:

比之前的激素水平好一点,您有用激素类的药物?

2020-01-05患者追问

没吃药,那我这个算正常了么

2020-01-05医生回复:

fsh/lh高一点,卵巢储备功能下降,但是说不上大问题

申云红 主治医师
大庆龙南医院
投诉 追问 2020-01-05 19:30
2020-01-05患者追问

这是今天的检查结果您看看

2020-01-05医生回复:

现在看黄体生成素降下来了,应该用药降的吧。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症状?

2020-01-05患者追问

也没吃药就是不知道指标正常了不,还是不是有多囊的倾向了

2020-01-05医生回复:

看化验结果没有,但也要结合临床症状和体征的。建议观察月经情况,定期复查。

卵巢早衰疾病百科 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