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刚做过无痛人流不超过十天,就同房,而且吃了好多辣的东西,请问会怎么样,会导致什么大的问题吗?如果我想知道我恢复得怎么样了,应该怎么做呀?我手术过后,什么都没有忌,还是和往常一样什么都吃该怎么就怎么,请问我会不会有不育之症呀??????????
谢谢为感!!!!!!!!!!!111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抗感染就行了。注意卫生。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