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9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三踝骨折已经有一年了。你看一下这个骨折严重吗?手术做的怎么样?关节面怎么样?以后有没有后遗症创伤性关节炎,进而会造成踝关节融合吗?现在症状是,角度还好,走路就是脚底有些僵硬,没有好脚灵活,偶尔有一点点痛。望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三踝骨折,采用钢板螺钉内固定,术后踝关节关节面良好,骨折对位对线也不错。至于有没有骨性关节炎,现在还没看出来,脚踝的僵硬主要和骨折有关,可以适当的锻炼来恢复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有最近去复查的片子看一下吗?可以的话把片子上传一下看看,如果愈合良好,可以考虑取内固定了。再进行脚步的锻炼,可以等到取完了内固定后再详细的进行慢慢的锻炼,应该能够缓解现在的不适。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骨折是三踝骨折,骨折就行了手术复位内固定,手术后恢复良好,并且钢板螺钉已经拆除了,片子看没有增生和创伤性关节炎的影像,这么严重的骨折,恢复这样已经挺不错的了,这个僵硬,不适也是正常的,慢慢能好一些,当然了可能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病情,女,42岁,三踝骨折已经一年了,对位对线好,骨折线不清晰,再传个正位片确诊,骨痂愈合,取出内固定装置,活动就更灵活。
指导意见:
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充足睡眠,生活起居规律,饮食营养丰富清淡易消化无刺激性的食物,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适量运动,戒烟戒酒,保持平稳心态,控制体重在标准范围之内,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