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各位朋友大家好:我今年七月份去做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近视,一切检察都没有问题,但到最后环节我和医生讲我每天早上起床时,眼睛都会感觉干涩,医生就为我做了一个泪液分泌的试验,结果左眼是五,右眼为十三,(可能用小阁计算的吧)结果左眼不合格无法做,医生建议我用爱力滴眼液滴一个星期再去复查,结果两眼分泌居然为零了,我日常生活中并没有感觉眼睛有什么突出的不适,只是半夜醒来或清晨睁眼的时候感觉干,请问,我还能做这个矫正视力的手术么?我需要怎么做才能改善自己泪液的分泌呢?
岁
近视疾病百科
近视(Myopia)是眼睛看不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