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BR>
一个多月大时不知是不是因为吹了冷风后来脸上长了很多红色疹子,过了好多天才好,从此以后只要吹了冷风就会发作。这是什么病症?如何治疗?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已经2天了
目前一般情况:吹风扇就长,(十分钟内可长満一脸),不吹风过一两个小时就好了
病史:一个多月大时开始的,以后只要是天气变冷了到外面吹了冷风就开始发作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医生没说什么病,只是开了一点擦脸的药,用后效果一般
辅助检查:无
其它: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孩子的情况还是属于荨麻疹的症状。
荨麻疹疾病百科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