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现在是做完扁桃体切除术后四天整了,现在咽唾沫还很疼,在此期间我只喝些奶,都不敢吃别的东西,我想问一下我现在可以吃哪些东西,像黑芝麻糊那种的我都不敢喝,因为有那种很小的碎渣渣,我怕会留在伤口上,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已经手术四天了,可以吃软食如面条、大米饭,鸡蛋羹等,不过记得饭后漱口,越不吃东西,不活动,创面越容易发炎,如果疼痛严重伴发烧或出血,有可能创面发炎了,应该及时就医。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