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女
从小长这么大我从未来过月经
现已查出始基子宫我能好吗我请你们能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是幼稚,子宫没有发育,不知道你现在有多大,如果是年纪大了是很难治疗好的,如果还年轻,可以去医院,用人工周期用激素进行调理,用激素刺激,有可能会使子宫发育正常。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不好治疗,基本是没希望了.
始基子宫症状百科
始基子宫又称痕迹子宫。在胎儿发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