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年前照胃镜显示的,我想知道这是胃热还是胃寒呢?我总觉得想吐恶心,肚子胀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表现为胃痛反酸的情况发生的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进行,在饮食上积极的进行控制,饮食上不要吃辛辣有刺激的食物,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和治愈的目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总是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发生和慢性的非萎缩性的胃炎是有直接性的关系的,首先这种情况应该进行选择系统的进行治疗,一定要进行选择医嘱用药,按流程进行,要密切的进行观察病情多注意些休息。
病情分析:
去医院检查说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窦炎,但胆汁反流,这个跟胃寒和胃热没有关系,这属于两种疾病,恶心想吐,肚子胀应该还是慢性非萎缩性胃炎引起的,所以还是要吃药治疗的。
病情分析:
你好,胃炎伴胆汁反流导致的恶心,腹胀等不适症状,需积极遵医嘱适当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调节,期间放松心情,保持稳定情绪,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忌食生冷油腻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
病情分析:
胃镜只是提示慢性非萎缩性胃炎伴胆汁反流,无法确定胃寒还是胃热,胃寒一般是喜欢热食,不喜欢冷食物。胃热一般喜欢冷的食物。不喜欢热的食物!恶心吐肚子胀可能是消化不良的可能性比较大,一般以胃寒为主。
吃什么好呢
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吗丁啉,莫沙必利,多喜治疗
胃窦炎疾病百科
胃窦炎(antralgastri...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