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3月9日做的人流术,怀孕2个多月,人流后流血挺多的,但是在医院输完液回家就没有了,一直也没什么事,每天吃药,点消炎针,但是3月12日后半夜开始见红,之后间断性流血,量少,垫护垫即可,同时伴有小腹坠痛不适感,只是轻微难受,像月经量少的感觉.3月13日在医院做超声检查:子宫前位,宫体大小6.4*4.0*4.3cm,被膜光滑,肌壁回声均匀,宫内膜厚0.7cm.宫内膜回声不均匀.大夫也没说什么,我这样有什么不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人流术后要注意休息和加强营养.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