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38周了,脚肿的好厉害啊,大腿小腿和脚都肿了,是不是快要生了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脚肿是正常的妊娠反应,不代表要生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怀孕38周了,当子宫愈来愈大,脚踝以下产生水肿是正常的现象.因为怀孕后期子宫压迫到静脉,使血液循环不佳就会导致水肿.处理水肿的方法为,避免久站,睡觉前足部泡热水,睡前躺在床上将脚抬高,如仍不能消除水肿,可穿弹性袜及食用红豆汤,红豆汤有利尿的效果.孕妇平常不要吃太咸的食物.一般性的水肿,在生产后就会消失.f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