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中午12点吃完饭,3点左右就饿了,吃了面包,饥饿感还是不减,昨天晚饭是6点吃的,然后9点饿起来的,吃了一碗酸辣粉,没过多久肚子就难受起来了,因为难受不舒服就没睡,就玩到2点整才睡,12点多就开始头晕了,2点的时候晕的特别厉害,感觉灵魂出窍了一样(这时我还以为肚子难受是因为空腹吃粉),到了三点还没睡着,之后我去吃了点面包但是还是有饥饿感强烈的眩晕。我平时都是不吃早餐的,上学那会才会吃早餐,会是跟这个有关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因为你现在比较年轻,身体活动量大,所以容易饿的快,都是正常的情况,你可以平时备点零食在身边,以便食用。如果没有这种情况的话,运动量不大的话也有,总是饿的快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糖耐量。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检查一下血糖看看,如果说血糖高,血糖化血红蛋白高就可以诊断为糖尿病,如果是血糖高的话,就会出现饿的快的症状表现,所以说还是检查一下看看吧,检查一下血糖看看,如果说血糖高,血糖化血红蛋白高就可以诊断为糖尿病,如果是血糖高的话,就会出现饿的快的症状表现,所以说还是检查一下看看吧,
病情分析:
本病目前来看是胃热亢进,消耗大量糖元,加之疲劳过度,因此出现眩晕,与早餐无大关系
指导意见:
此时可以口服黄连素控制胃热,并喝些红糖水补充能量,且注意休息,饮食生活规律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