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婆婆把奶粉放到奶瓶里不泡水,等好久才泡给宝宝喝有问题吗,宝宝喝了好吗,四个多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们家冲奶粉的方式是不正确的,应该先放水后放奶粉,而且一定要按奶粉提示的比例给孩子冲泡奶粉,不要选择温度太高的水,你们这种情况很不注意卫生,容易造成孩子胃肠炎。
我婆婆讲不听呀。
你这是错误的冲泡奶粉的办法,必须要改正过来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奶粉放到奶瓶里有可能会潮湿,如果不是夏天的话,就几个小时的时间,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如果是夏天,有可能会变质。泡奶粉的话,是需要先放水再放奶粉的,顺序有点反了。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奶粉一开始没有泡水,间隔时间也不长,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指导意见:
主要注意观察一下宝宝精神状态及大便情况,有没有腹泻或者呕吐情况,如果都挺好,就没事
三四个小时也没问题吗
当时有没有扣盖?如果没有泡水,没有太大问题的,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