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鼻子右边里面有血痂,发病五六天了,有点化脓,总感觉不舒服,结痂的去掉后,一会干了又结痂有血丝,这是什么原因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鼻腔过于干燥,鼻粘膜破裂出血,可以抹点红霉素眼膏,保持鼻腔湿润,平时要注意鼻腔卫生,不要用手挖鼻孔,注意饮食,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和病史,鼻腔黏膜的血液循环属于末梢血液循环。经常抠鼻孔,容易导致鼻腔黏膜的损伤。损伤的愈合比较缓慢。这就是出现血丝和结痂,甚至化脓感染的主要原因。建议你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保持鼻腔黏膜的湿润性。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