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之前由于工作的缘故,手指经常接触液压油滑油等油类,冬季手指就经常干燥,脱皮,手机指纹识别都用不了(只有右手的拇指和食指是这种情况,其他手指正常)。但是到了夏秋季节就好了,这两年来,一年四季基本都一个样,平时也有在擦一些护手霜,也擦过皮炎平,都没什么效果,想请问这是什么情况,需要用什么药,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是出现接触性皮炎造成的,工作的时候,尽量要戴手套把皮肤保护好,可以外用一些氧化锌软膏,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西替利嗪片,甘草酸甘胶囊,维生素c等平时应该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限酒,多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图片,你的手指主要是接触滑油等化学物质引起的皮炎。
指导意见:
冬季气候干燥,气温低,更容易使皮肤脱水。平时涂护手霜是可以的,但不建议用皮炎平,因为这里有激素,长期用会有并发症和激素依赖性皮炎。现在主要注意手的防护,不要再次接触化学物质,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外涂凡士林保湿,维生素E胶囊修复。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叙说分析可能是慢性皮炎。慢性皮炎与长期局部刺激,搔抓,污染等多种因素引起的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你首先要注意卫生,减少局部刺激,少接触碱性肥皂,保持皮肤清洁滋润,外用维A酸乳膏和糠酸莫米松乳膏混合使用。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