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昨天中午吃饭后没多久感觉肚子胀,然后拉肚子,到还晚上头晕,脚无力,晚上睡觉感觉发热还出汗,量体温是正常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也拉肚子,可以吃泻立停片或者是益生菌颗粒,也可以吃思密达颗粒。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平时一日三餐要规律饮食,不能够暴饮暴食,要定时定量进餐。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吃饱饭后肚子胀而且有拉肚子的情况,考虑就是饮食不当或者是有点着凉了。
指导意见:
晚上出现头晕脚无力,这种情况不能排除是胃肠性感冒引起的,头晕无力,需要测一下体温,如果发烧需要口服。退烧药物现在有拉肚子腹胀,需要服用益生菌调理。
病情分析:
你好,不知道中午吃的什么,和你一同吃饭的人有没有上述症状?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由于状物所吃的食物造成的轻微食物中毒,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症状?有没有腹泻呕吐的情况?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