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17年1.1号抛妇产,我女儿8个月的时候来的第一次,然后就2个月一来,总延迟好久,我没在乎,现在都三个月了还没来,疫情不敢去医院,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之前工作的一段时间还准过一次,一个月一来,现在在家待着又延后好久,没感觉到有其他妇科方面的不适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推迟首先要排除早孕,再排除早孕的情况下出现月经推迟,要考虑有可能是内分泌问题,所以需要做一下激素水平化验,另外也建议你做一个超声检查,确定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月经是受环境改变,经常熬夜生活饮食不规律等因素影响的,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如果方便建议您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查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针对性的治疗,如果不方便去医院,可以用黄体酮来催经。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月经推迟首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建议你自己用试纸化验一下。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能够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应该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做腹部彩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根据子宫内膜的厚度来决定是否用药物催一下月经。
没有怀孕内分泌失调跟什么有关系,生活作息不规律吃辣东西?我在家带孩子,不怎么运动。
内分泌失调主要是由于着凉,情绪紧张以及环境改变都会引起这种现象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