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脂溢性皮炎,医生让我用采乐酮康唑洗剂。已经用采乐洗头3次,头屑少了,掉头发少了,现在洗头20多根,明显改善。但是头发还是容易油。怎么回事啊?采乐继续用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才洗了三次啊,有好转了,继续使用就行了。少吃油炸、油腻、过辣、过甜的食品。多吃绿色的蔬菜水果,多喝水。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熬夜劳累。要情绪放松,不要过度紧张焦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