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肺炎支原体感染,不咳嗽,持续低热37度左右。输液五天(阿奇霉素),今天复查还是阳性,医生让口服红霉素。效果怎么样?多久会好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的身体出现肺炎支原体感染,持续低热的临床症状出现,考虑是由于身体出现感冒,引起肺炎支原体感染的综合表现,你应该通过输液或口服阿奇霉素或者红霉素药物进行规范,疗程性的治疗,支原体感染治疗比较慢。一般需要2~3个疗程,一个疗程是服用4天药物停止三天。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体温稍微有点高不需要用退烧药物的,另外支原体感染也是容易复发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红霉素一个周左右再次复查一下,另外饮食结构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情,青年男性,患有支原体肺炎,不咳嗽低热。静脉点滴阿奇霉素5天依然低热。
指导意见:
如果明确单纯支原体感染,没有合并其它细菌感染,可以接着口服罗红霉素治疗,支原体肺炎疗程较长,一般2粥以上。
病情分析:
肺支原体感染患者,测量体温37度,经静滴阿奇霉素治疗5天后未见根治。
指导意见:
诊疗建议:一般支原体肺炎病程较长,间断口服红霉素五到七天后,继续静脉阿奇霉素进行治疗。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