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查血常规发现白细胞偏高,医生说是有炎症,但是宝宝没有发烧感冒,嗓子没有红肿,医生说不用管。突然发现二月份血常规白细胞也是偏高。请问这个正常吗。需要注意什么。报告里面还几个值都不正常,有什么问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出现了白细胞考虑是有感染的情况,可以给宝宝吃点消炎药,头孢克洛颗粒进行抗炎治疗,也可以吃阿莫西林颗粒。注意给宝宝多喝水,多吃清淡的东西。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主要考虑化验血常规出现白细胞、嗜酸性粒细胞及血小板计数偏高的情况,如果小儿没有感染,没有感冒咳嗽等症状的话,可以观察看看,适当的给小儿补充水分就可以,如果有炎症感染的话,这个需要抗炎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的白细胞变化不是很大,有轻微的炎症。注意清洁,衣服添加要适宜,清淡饮食,营养均衡,注意卫生,室内常通风,天气晴朗,户外运动晒晒太阳。洗澡时应该用温水。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