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在一个月前下梯时扭伤,自以为是肌肉拉伤,当时红肿,走路疼痛,一个月后还是走路痛到医院CR检查发现左足第5跖骨基底部骨折,其它正常。请问我这还能上工地干活吗,需要吃什么药好,有止痛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在一个月前下楼梯时扭伤。当时红肿,走路疼痛,一个月后还是走路痛,到医院照片发现左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建议你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去公立医院骨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现在脚上局部出现骨折的临床表现情况,经常出现局部组织疼痛,应该是骨折以后引起的局部组织损伤表现,根据人的情况至少休息三个月以上,局部组织恢复良好以后在适当活动参加工作,避免过多活动以后引起股指损伤疼痛加重的表现。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外伤的原因导致的骨折。脚部骨折一般情况下疼痛比较严重一些。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是再多注意观察休息一段时间是比较好的。如果干活的话疾病恢复的是比较慢的。建议你最好是在服用接骨丹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的同时多注意观察。定期到医院拍片复查。
接骨丹哪能买到
一般情况下药店都有卖的。
谢谢你,医生,药店买,接骨片好还是接骨丹好。
这两种药物都是可以的,按说明用就可以了。
谢谢你,我先用药,有什事再找你。
好的,祝您早日康复。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