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好好的,今天早上醒来脚底板就很痛,走路都走不了,医生能帮我看看吗,脚板画红线那个位置很痛,刺痛一样的,走路也走不了,这个是什么原因导致,是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平时是否是经常穿高跟鞋,有的是由于鞋子导致脚后跟出现疼痛。
如果是排除是由于鞋子引起的,如果长时间出现疼痛,建议到骨科进行检查。
有的是为骨刺或者是骨神经,炎症等都会引起疼痛。
能帮我看看吗,就是这个位置痛
建议到普外科面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很多疾病可以出现你描述的症状,比如局部有炎症,局部软组织损伤等。建议你去医院普外科求治,让大夫亲自面诊,确诊一下,然后给予正规治疗。你不要担心,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防止局部外伤。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