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两个月前胃溃疡症状严重经常恶心胃胀灼痛,现在症状减轻很多,可是我吃了两个月的奥美拉唑莫沙必利和铝碳酸镁片了,请问我还要不要继续服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通过你的描述,如果出现胃溃疡通过四联疗法来进行治疗,症状已经减轻很多。由于你吃药已经有两个多月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先适当服用奥美拉唑来进行继续治疗,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不能喝浓茶浓咖啡。
胃溃疡疾病百科
位于贲门至幽门之间的慢性溃疡称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