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我今年32周岁,已婚(未育,一直避孕)。
7月24日医院B超检查
左附件巧克力囊肿(44*39*34mm)、盆腔少量积液。
医生说了三种治疗方法,1、马上怀孕。但因特殊原因,本人现暂不想怀孕,想一年后怀孕2、腹腔镜手术3、药物治疗,但药物治疗只能控制,不能消除囊肿,且副作用大。我想知道除此之外有没更好的方法,如用中药治疗消除囊肿,且没有副作用。谢谢医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考虑用中药软坚散结。
巧克力囊肿疾病百科
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