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在前天发生的,不会痒,就是内眼角有红色的,不知道是为什么,又怕去医院看要好多钱,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眼角局部组织出现了增生物的症状表现情况,应该是局部组织刺激增生有关引起的临床表现,到医院检查确认以后,通过抗感染,活血化瘀散结药物进行调理和治疗,促进身体的健康状态,避免局部的过度刺激避免
那是不是就注意休息,然后因为用眼过度才会的?
避免用眼过度,通过局部组织用药等方法进行治疗。
会不会导致什么之类做手术之类的,
到眼科就诊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那你就发个图片我看一下,拍得清楚一些,那眼角如果上火的话会出现充血,看起来比平常鲜红,而且有些肿胀,如果你没有不舒服的话,几天就好了,多喝水,忌口腥辣酒,睡好觉,可以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点眼。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