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脚踝骨折手术拆线后回到家锻炼又把口子憋开了请问需要缝线吗还是让它自然长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这个情况目前看伤口情况,可以不缝合,但是需要每天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伤口,不要湿水,继续锻炼的话需要掌握幅度,当然去医院缝合上更好,可能愈合快,也利于锻炼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