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趾受挤压有淤血,淤血放出后脚趾盖中空而且按压脚趾旁边以及脚趾盖会痛
不按压会有微小阵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图片看,是趾甲下空虚了,这个趾甲估计是要脱落了,不要自己把它扣掉,让里面的趾甲向外长,可以把它挤开和脱落的,一般需要时间比较长,注意穿宽松舒服的鞋子,避免摩擦刺激它。
它现在是不是会痛
按压也会痛是正常的
有点痛或者按压有点痛是正常的,毕竟周围的组织都损伤了,修复需要时间的,可以经常温热水泡脚或者碘伏消毒,避免形成甲沟炎。
不需要吃一些消炎药吧?
没有明显的红肿热痛,暂时不需要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况建议不要用手去扳指甲,如果里面的指甲长出来了就会把外面中空的指甲挤脱。如果疼痛的话局部可给予热敷。急性期鞋子一定要宽松,防止脚趾受挤压,每天坚持用温水泡脚,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和图片显示你的情况,就是脚趾甲受挤压有瘀血,瘀血出来之后里面是空的。有些疼痛。这种情况不用太担心,慢慢就会好的。
指导意见:
这是因为外力作用引起瘀血,就不用担心,慢慢的,会随着指甲的生长。慢慢就会长好的,同时注意,如果疼痛可以口服云南白药胶囊,注意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特别注意要穿宽松的透气性比较好鞋子。
谢谢麻烦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就是受伤以后形成了灰指甲了,指甲在受伤以后非常容易有真菌感染的,这个就是有畸形了。
指导意见:
有脚气就可以穿上去,或者别人有脚气也可以导致你感染的,这个有传染性的,去专业的灰指甲机构进行治疗,要多换几次药,清洗洗暴晒鞋袜,有脚气要及时处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