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感觉吃东西没味总觉得淡肚子经常胀想放屁打嗝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还是肠胃有问题,可以吃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或者三九胃泰调理肠胃,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和益生菌调理肠胃,一日三餐规律饮食,不可以暴饮暴食,清淡易消化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的身体出现感觉吃东西没味儿,经常胀气排气打嗝的临床症状出现,考虑是由于肠胃蠕动功能低下,消化不良引起的综合表现,可以通过服用促进肠胃蠕动功能低下的药物,比如多潘利酮或莫沙必利药物,进行综合性的治疗。
那我舌苔呢?
您的身材没有问题。
病情分析:
主要症状为胃胀、打嗝伴肛门排气增多。考虑为慢性胃炎(中医诊断腹胀,湿浊中阻)。需进行幽门螺旋杆菌呼气检查和胃镜检查。
指导意见:
治疗建议:中药健脾化湿治疗(服用中药平胃散)配合奥美拉唑胶囊、马来酸曲美布汀片。合并幽门螺旋杆菌阳性者需配合阿莫西林胶囊和克拉霉素片进行治疗。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