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一个月没来月经了,打了3 天黄体酮到现在已经有11天了还没来月经是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请先去做一下B超看一下子宫内膜 的情况后再来考虑如何治疗的
若有疑问可点击在线,详细咨询我们.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做下激素六项检查一下再治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