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7 10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晚上11点多钟,突然开始打嗝一抽一抽(没在吃东西,什么都没干,最多喝了口茶饮料),我以为打一下就没事了,结果过了半小时,正好回到家,喝了好多水,才不打了,过了大概一小时,醒个鼻涕,又开了抽,喝水干啥都没用,结果含了糖就不打,就这样又过一小时左右,又开始打嗝,这次把网上说的办法全试了,才不打了,后面睡了两小时,由于水喝多了,起床上厕所,又打起来了,刚刚好不容易止住了,我这到底咋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是由于膈肌痉挛引起的。打嗝跟很多因素有关系。你平时有没有反酸嗳气,胃痛,胃胀的情况。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时候打嗝可能跟吃的过饱或辛辣有关系。你可以口服点儿藿香正气水看一下。另外也可以口服6542来缓解膈肌痉挛。平时饮食要清淡一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以前有过胃胀,有过胃难受感觉过恶心,但是这两天没有,前天有点发烧,胃口不太好,但是昨天胃口就就好起来,没有这些现象,我饮食方面有些不规律,总是少吃或者晚吃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就暂时喝点,藿香正气水,看一看能不能缓解。另外6542也有缓解平滑肌痉挛的作用。如果这些两种药物都不缓解的话,你也可以口服氯丙嗪。
好的,谢谢医生,我等会去面药店买点,放在家里备用
好的不客气。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打嗝一抽一抽的,而且停不下来,这种情况多数是有些胃痉挛的,所以应该及时的吃点胃药治疗一下,平时的饮食也要注意,不能着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点助消化的软食,多喝开水。
病情分析:
考虑还是由于消化系统问题引起的症状,所以您要注意每天饮食上不要吃得过饱七八分饱就可以了,清淡一些,不要着凉,也不要吃一些容易产气的食物,如果长期的打嗝可以到医院消化内科,让医生给您看一看。
病情分析:
这个主要是考虑有无胃气上逆的症状的,有无其他不适的,注意休息及保暖的,喝点温水看看。如果一直不缓解的话可以去医院针刺足三里,内关等穴位看看怎么样的。有无慢性疾病。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情况来看,没吃东西,也没有做什么体力劳动,喝了茶和饮料,打嗝考虑还是由于你饮食不当引起的,所以说以后要注意吃东西的时候要放慢速度不要过快。平时少喝一些碳酸类的饮料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