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左眼睛有病已经4个多月了,开始的时候是睁不开眼睛、流眼泪,后来能够睁开眼睛但视力下降,看东西重影。到医院检查:清洁综合症。曾打过眼针、吃激素药(强的松)、眼药水(普南普灵、易贝、美开朗等等),中途眼压曾高达45,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好。现在是视力不好,眼睛红,偶尔还会眼压高。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药品百科
各种原因引起的角膜上皮缺损,包括...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