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坐着或走都有感觉牵拉痛半躺着活着躺着就不痛了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做个仔细的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确诊病情对症采取治疗措施,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冰冷辛辣上火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如果只是短暂的轻微的疼痛,有可能是子宫增大引起的,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是持续性的疼痛考虑应该是假性宫缩或者是胃肠道疾病引起的,如果有出血的话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和你怀孕后期腹部增大,子宫增大是有很大关系的,你以前有没有卵巢囊肿这些情况呢,有没有做过b超检查嗯,建议你可以好好放松心情再观察看看一般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看一下有没有肚子发硬,发紧,宫缩这些情况。
没有宫缩什么,这是2胎检查一切正常
那先不要过于担心了,先好好休息,有可能是起床或者是怎么着拉伸到了。
好的谢谢
病情分析:
你好,到了孕晚期,应该是宝宝持续长大,胎头逐渐下降,会出现一些压迫症状或者牵拉症状。这个是比较常见的。只要疼的时候,腹部没有明显变硬。胎动正常,可以先观察的。但是如果持续不缓解或者胎动明显增多或减少,就最好到医院去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你痛的时候是肚子两边疼,还是肚子中间疼?肚子疼的时候发硬吗?还有就是下边有出血吗?
指导意见:
现在月份大了,孩子长的也比较大,有可能会出现一个牵拉痛,就是说孩子在肚子里,你肚子撑得有些不舒服。但是这个绝对不会是中间套,也不会肚子发硬。
其它没症状,是二胎了也没有发动的意思
最后一次b超什么时候做的发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