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半个月手上起了很多小水泡,特别痒,挠完会有一些液体渗出,平时工作需要带一次性的胶皮手套,这是过敏吗?能如何预防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应该是出现过敏性皮炎造成的,跟长期带一些橡皮手套有直接关系的,尽量避免戴手套,可以外涂一些派瑞松软膏,口服药物氯雷他定片,甘草酸苷胶囊,平时应该少接触一些洗衣粉香皂,等碱性的洗涤用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限酒,多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其他答案 (2)
指导意见: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上来看,考虑这是由湿疹导致的,与环境,季节、饮食,卫生,温度,情绪,运动,虫子叮咬,接触的物品等因素有关的,有可能反复发作。建议你内服氯雷他定片或者西替利嗪等,同时外用炉甘石洗液治疗
病情分析:
手上起了一些小水泡,据你的症状描述,手上起红斑,丘疹,水疱这种情况应当是手部过敏出现的湿疹。手部皮肤保护不要刺激少沾水少接触清洁剂,消毒剂等。外用卤米松乳膏进行治疗。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