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天早起吃完饭就胃里就不舒服,特别想吐,一般吃完饭胃里有饭也能吐出来,并且每天早起嘴里都有白色线状分泌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每天吃完饭以后总想吐,胃里不舒服,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胃炎引起的,可以适当服用胃康灵来进行治疗,同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吃过凉过硬和过辣的食物,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受凉。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