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32岁,8年前,B超检查有卵巢囊肿,大约2CM,去年11月体检,长至5CM,说是需要复查,可以手术了.但是我听说做这种手术,一般都是要切除卵巢,我很害怕.今天我又去做了B超,大小为4.6CM,请问,我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咱们这种情况的话是需要进行一些规范的手术切除等综合治疗,还需要进行一些规范的放疗,化疗等综合治疗,需要进行一些相应的检查,明确具体的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良性卵巢肿瘤的唯一治疗方法是手术切除。囊肿直径小于5~6cm者,可观察3~6个月,如继续增大,或肿瘤直径虽小于5cm,但为实性肿瘤,均应手术切除。对儿童、年轻未孕患者,多采取患侧卵巢切除术或患侧附件切除术。如为双侧卵巢良性肿瘤者,医生会考虑行卵巢肿瘤剥除术,尽可能保留部分卵巢组织,以维持月经及生育功能。腹腔镜手术腹部切口小,恢复快
卵巢囊肿疾病百科
卵巢囊肿属广义上的卵巢肿瘤的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