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总是拉不出大便,每次憋的满脸通红,用了三次开塞露了,每次用完开塞露拉出来的大便都是稀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是正常的情况呀,因为拉不出来大便肯定是大便干燥啊,你是用了开塞露,就拉出来啦?所以在平时饮食上要给小孩清淡易消化,尤其是宝宝的妈妈要给宝宝多喝水,清淡易消化饮食。
主要是宝宝使用开塞露后拉出的不是硬状,而是稀的
也是正常的情况,应该是有肠炎。
肠炎应该怎么治疗呢,每次大便后又开始拉不出,总是憋在里面
有药吃啊,可以吃肠炎宁颗粒,也可以吃消炎药
宝宝才15天,这个能吃吗?还是吃其他的药
是有点小呀,那还是不要吃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有没有带上手套,抹上点开塞露,把手伸到宝宝肛门内稍微摸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情况。
指导意见:
只能摸到硬硬的粪块,用手把它抠出来。如果是什么也没有摸到建议您带宝宝去医院看一下。
最近三天都是便秘状态,用了三次开塞露,拉出来都是稀的,都没见硬块,但是每次使用开塞露后拉过一次后又便秘,不见好转
不看拉出来的,把手带上手套抹上开塞露,轻轻的伸入肛门内,摸一下,主要是看看肛门内有没有硬块贴在肛门附近
哦哦,但是宝宝肛门太小,有点不敢下手
那你用小指头试试,不敢的话,就找医生帮忙看看,宝宝一岁了吗?可以适当添加新鲜的蔬菜水果了
宝宝才15天,已经用了三次开塞露了,会不会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以为孩子一岁了呢,15天的宝宝拉臭臭都会有脸红的情况,建议您先不用药,只要孩子能拉下来,先不管吧,躺着拉便便谁都会费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宝宝是脾胃虚弱造成的胃肠蠕动慢,可以给宝宝腹部顺时针轻柔按摩,每日三到四次,每次五到十分钟。也可以服用益生菌调理。
指导意见:
由于宝宝胃肠功能发育还不完善,建议给宝宝要定时定量喂奶,并且在两次喂奶之间要少练多次喂水。注意宝宝胃腹部及足底的保暖,宝妈要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及粗纤维食品。
妈妈都没有奶,几乎都是奶粉喂,按摩也经常做,益生菌也在食用,但不见好转,奶粉用的是配方奶,是奶粉问题吗,拉不出来这种情况已经三天了,每天都得用一次开塞露来通便,但是拉出来的都是稀的
你好,奶粉可以适当稀一点,也可以更换奶粉。
是更换成水解的吗
你好,是的。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