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嗯我是女孩子02年出生去检查医生说我的裸视力只有0.1我想知道还能治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一些正规的大医院眼科就诊,让专业医生给你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才采取对应的治疗方案,要遵医嘱进行治疗就可以,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过度用眼。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弱视是由于从小视力发育不良,没有得到及时的发现并且治疗而形成的视力低下。弱视治疗年龄越小,
指导意见:
越有希望恢复有用视力。目前17岁基本已经成年,没有任何治疗的意义。提高视力的可能性也不大,只能通过佩戴合适的眼镜提高多少算多少。
嗯我是先天性屈光不正,别医生说可以矫正一点点就是通过矫正课,但是又说我这么大了如果矫正之后裸视力还是0.1也是很正常的我不知道要不要治
17岁,弱视不可能治疗的,你现在只有戴合适的眼镜矫正多少算多少,通过任何治疗都没有提高视力的可能性。
远视疾病百科
远视(hyperopia)指平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