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候容易饿消瘦没有力气检查出来甲亢,准备去住院治疗的时候,这些症状全部消失了和正常人一样,也有力气了,也不觉得饿了,请问我这个是好了自己好了么,还没有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单各项指标都比较高,考虑没有好,建议去医院治疗,不用住院,可以服用一些药物进行缓解症状,适当锻炼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多吃一些营养的食物,提高机体免疫力。
医生不用住院这个需要吃什么药物治疗
您好,是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治疗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及甲状腺功能的化验,可以明确诊断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建议到内分泌科就诊,结合心电图、血常规、肝肾功能等检查,规律服用药物,1-2月复查血常规、甲状腺功能,心电图,指导用药。
病情分析:
朋友,那么从这个5月25号这个检查情况来看,考虑还是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情况。
指导意见:
这个不会自己好的。而且这种是一种内分泌科方面的疾病。不及时治疗的话,可以影响到其他的器官,你可以去内分泌内科进行治疗。药物方面主要是一些抗甲状腺药物,如丙硫氧密啶,甲硫米唑。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