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名初三的中考生,我现在对学校班级还有同学都有了抵触心理,一进教室就胸闷,压抑不舒服特别想哭。上课讲的什么也听不进去懂不进去就不想待在学校里,但回家就没有这种感觉该学什么还是学什么就比学校效率高。我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进教室就胸闷,压抑不舒服。这种情况建议你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常出去走走,散散心,多听听轻音乐,舒缓一下情绪,适量运动,提高自身的体质,及时向自己的亲人和好友倾诉内心的感受,释放内心的压力。
厌学疾病百科
厌学是学生对学习的负面情绪表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