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10天前我跑步有点肌肉拉伤,疼的睡不着觉,然后因为点别的事情,还有点上火了,然后眼睛就睁不开了,有点肿,现在天天冰敷,去当地医院做了全身检查了,都没事。现在吃的去肝火的药,红花清肝十三味丸还有医院开的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羟糖甘滴眼液,感觉都没什么效果。我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用医生给你开的药进行治疗,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要保证充足睡眠,尽量少看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产品,不要玩电子游戏,要科学用眼规律作息。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和病史。结膜炎是一个慢性的过程,治疗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眼药水应该频繁使用,每小时一次,每次两三滴,坚持治疗7~14天左右才会有效果。如果使用眼药水的频率比较小。几乎没有治疗的效果。因为眼药水属于局部用药,吸收量很小的。点的次数少了,没有治疗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所述情况判断结膜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与上火炎症等有关!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用典舒滴眼液和阿昔洛韦滴眼液交替滴眼,一天四次到六次,一次一滴,必要时口服消炎药去火药!清淡饮食适量多饮水!作息规律减少用眼!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