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刚卸完妆后眼睛雾蒙蒙的,不痛不痒,就是雾蒙蒙的,没有其他不适感,眨一下眼睛就好一点,流一下泪也会好一点,现在好多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跟你平时过度用眼,熬夜上火,长时间看手机和电脑等因素有关,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要保证充足睡眠,尽量少看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产品,不要过度用眼,要科学用眼规律作息。
那我这个没有什么大问题吗,大概多久能好
可以用点眼药水,如妥布霉素滴眼液,一次一粒,一天4次。
好的,谢谢,我现在已经没有那种雾蒙蒙的感觉了
不用谢,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是不是缷妆水进眼睛里?大多数化妆的美女都会碰到类似的问题,尤其是眼线在卸妆的时候容易进眼睛,很不舒服。你可以洗洗眼睛,让眼睛休息一下。可以滴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保持手部及眼睛周围干净。
指导意见:
那你要休息一下,注意点如果还是特别严重建议去医院看看吧,先用清水冲洗一下,再滴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夏天热,保持手部清洁,勿揉眼睛
我用清水洗了一下,现在好多了,但还是有一点,我家里现在没有眼药水,不滴眼药水的话会好吗
勿揉眼睛,保持手部清洁
好的,谢谢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