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用药水去痣大概6天了刚刚不小心碰到算是自然脱落么现在是粉嫩的肉色有个小坑是正常的么怎么样不会留疤嘞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属于正常现象的,不留疤痕一般就是结痂自然脱落就可以的,不要尽早往下抠的,这样能够减少疤痕产生的,可以外涂一些芦荟胶,平时应该多喝水,清淡饮食,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限酒,多运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去痣是不能保证一点都不留疤痕,尤其是激光和手术以及腐蚀性的外用药物,由于都有局部皮肤的破损,是很容易留下印记或者疤痕,虽然这些疤可能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淡甚至消失。尤其是患者如果是瘢痕体质,留疤的可能性会更大。另外还跟去痣的时候伤口的深浅有一定关系,如果痣深达真皮,去除后往往会有不同程度的瘢痕。手术切除的时候也会留下切口的痕迹。治疗后伤口局部不要沾水,也可以减少疤痕的形成的机会。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