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因为调理月经,已经是第二次服用了,6.25日就是月经第五天开始服用的,6.27那天漏服了,7.1日早晨和男朋友在一起没做安全措施,服药没超过一周,现在可以补服吗?可以吃避孕药吗?或者有什么办法吗?请求医生帮忙指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是在昨天晚上漏服的,需要在今天早上补服一片今天晚上的那一片照常要服用的,你如果是连着服用了第2个月的话,是不需要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了?
指导意见:
如果你服用一个月后又间断了一段时间,现在再次服用的话,服药没有超过7天是没有避孕效果的。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药品百科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可用于口服避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