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人回答
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男
没有什么症状,只是体检时发现尿蛋白偏高,有两个加号,请问是怎么回事?严重吗?该咋办?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你没有糖尿病,肾炎等等疾病的话,就不用管它,有时候是一过性的蛋白尿!是正常现象!祝你健康.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