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19做的无痛人流,也安了环,7月2日同房后有血丝,去医院做B超没事,环位置也正常,但是现在还没来月经,还有点想吐,是不是怀孕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B超报告单来看,并没有怀孕,考虑到你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同房后出现流血的情况,是否患有宫颈炎,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进行检查,平时应该注意月经期以及性生活的卫生。
复查了的,没有事
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先观察。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招生报告单上还没有看出怀孕的迹象,而且您可以在同房后14天用试纸检查一下有没有怀孕。
指导意见:
无痛人流手术,月经一般在42天内恢复正常,超过42天没有来月经的要去医院做超声和性激素检查确定原因。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