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姨妈这两个月一直不正常、上个月推迟了十一天、这个月又推迟8天了、又没有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5~37天,如果每次月经周期都不正常,建议你可以检查一下,做彩超以及性激素6项,看看体内的激素水平,平时也要注意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
性激素六项不是要月经的第二天去检查吗?我就是这几个月老是推迟十多天、然后现在胸特别痛、脾气不好
性激素6项,一般是月经周期的第2,3天抽空腹血。
我现在月经还没来、不会绝经吧??
一般不会,不放心的话,你可以查一个卵巢早衰的指标。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推迟排除怀孕的话,考虑是一个月经不调,月经不调与内分泌功能失调,情绪,工作压力过度减肥熬夜是有直接的关系的。
指导意见:
月经在推迟7天以内都属于正常的月经周期,建议你可以做一个B超的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是否有发育,并且可以根据内膜的厚度口服黄体酮催经治疗的。
然后胸又特别痛、碰一下都痛。
那你可以观察两天还是没来月经的话再做一个尿早孕的检测,如果还是阴性反应的话,考虑是要来月经了。
就这几个月一直不正常、总是推迟。
如果都是持续的月经推迟的话,也属于规律的月经周期的,你只要在排卵期进行性生活,这时候受孕几率才是非常高的。
抽个血验过、避孕棒也验过、这几个月月经周期都差不多四十天了、
连续的,这样也没问题的。说明你排卵期是延期的,所以月经周期比较长。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月经周期变长,有无怀孕需要检查确定,可以同房15-20天后自测早孕试纸。
指导意见:
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营养要均衡,生活要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卫生。
也做过宫颈癌筛查、就是不知道这两个月怎么了、一直推迟、胸又痛、脾气也暴躁、胸口堵得慌
月经推迟不代表异常,月经只要有大致规律就可以,不是非30天。
是需要再去做个妇科检查吗?还是在观察下呢?感觉最近精神方面都差了、胸碰都不能碰、痛、腰也酸痛
不放心可以检查。
应该是平时生活规律吧?我怕到时候不来了、
想检查,没有哪个医生会阻拦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