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家好,这段时间不想吃东西,心口闷,胸口下腹部上有点不舒服,胀,站久就会乏力,下午4点多开始就胃不舒服,慢慢人就乏力了!为什么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胸口有点不舒服,考虑是浅表性胃炎引起的,口服一些健脾胃助消化,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肺黏膜的药物治疗,少吃凉的,硬的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点柔软助消化的食物。
我为什么不想吃东西呢,心口闷闷的
慢性胃炎引起的。
我已差不多有2个月啦!还没好,什么时候才能好呢?
慢慢治疗半年左右的时间。
要怎样治疗呢?平时要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呢?
口服一些健脾胃,助消化,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目前这个心电图检测是正常的,有胃部炎症,那么也有可能会导致胸口疼痛的,可以吃三九胃泰乳酸菌素片,调理的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做胃镜检测一下胃口有没有问题?
为什么不想吃东西,胸闷,乏力呢?谢谢
也有可能是胃的毛病
不想吃东西身体会不会越来越虚弱的,整个人没力气
这个肯定会的
那怎么办呢
可以喝点乳酸菌素片,三九胃泰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胃镜显示有浅表性的胃炎,这种检查结果一般问题不大的,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心电图,也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平时还是要保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适当的锻炼增强体质,也可以配合中药调理一下。
为什么不想吃东西,胸闷,乏力么
可能和你的情绪有关系
心情很郁闷
再查查甲状腺功能
为什么呢?验血查吗?
可以查查血的
病情分析:
你好,心电图没有大的问题,浅表性胃炎考虑自身免疫性,饮食结构不合理,劳累熬夜压力大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调节饮食结构少食多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多吃热的易消化吸收的,多喝小米粥,避免过度劳累,考虑奥美拉唑肠溶片,铝碳酸镁咀嚼片等调理。
为什么不想吃东西,胸闷,乏力呢
你好,胃炎引起的,药物治疗。
我现在天天煲党参,红枣,黄茋,山药,芡实,瘦肉或鸡汤,可以天天喝吗
你好,不要天天喝,喝三五天停三五天,容易上火。
不想吃东西身体会不会越来越虚弱的,整个人没什么力气
你好,不想吃东西,肯定没有力气。
浅表性胃炎疾病百科
浅表性胃炎是一种慢性胃粘膜浅表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