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脸上有黄褐斑,五六年了,做过激光都没建好,大夫建议我吃氨甲环酸,可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你局部皮肤组织患有黄褐斑的表现情况,应该是体内激素代谢紊乱,气血不足,血液循环不良导致的皮肤组织出现色素沉着的表现情况,通过补气养血,活血化瘀,增强身体免疫力,皮肤损失,外用药物进行局部治疗。
可以吃氨甲环酸吗
可以的用的,
怎么吃法,吃多久,月经期吃吗
在您的主治医生指导下服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皮肤组织出现黄褐斑的情况,可以通过口服上述药物进行治疗,另外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配合营养补充,以及皮肤组织,外用药物,或者是激光手术方法进行局部治疗。
氨甲环酸咋吃
在医生指导下调整治疗。
黄褐斑疾病百科
黄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