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4月份没来月经,5月份来了量很多来了10多天,6.7月份来了10多天量少,去医院检查的时候照过B超,医生说月经快来了,等来了再去检查,月经来了后去检查,检查出泌乳素高,那天有受外部因素影响太高了,第二天又去大医院检查没有那么高,那天做B超说没问题,正常,泌乳素也不太高,建议看这个月月经会不会延长,如果延长建议去复查,开药,如果不延长的话再去复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泌乳素的确是有很多因素的影响,既然复查是正常的,所以就排除了泌乳素高引起的月经异常,这种情况的确是再观察一下,如果仍然出现这种经期延长的话,再吃药调经治疗也来得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造成泌乳素高有很多因素,劳累受凉,手术用药都能引起,可以再次复查一下,看是否泌乳素高,持续高的话再用药调理。
指导意见:
如果平时月经不调,月经时间长可以用短效避孕药进行调理,一般调理三个月可以恢复正常,如果出血不多也可以观察。
这个月月经正常了,还痛经,然后胸部也不痛了,说明泌乳素是不是不高了
这个有可能,但需要复查一下。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