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0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了甲状腺手术碘131治疗后两年可以拔牙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术后已经两年了,当然可以拔牙的。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乐观的心态,多饮水,多排尿,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适当活动锻炼增强体质。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甲状腺碘131后一般过一个月以上就可以拔牙了,只要病情稳定,身体状况良好,符合手术要求方可考虑拔除,拔除智齿创伤较大,需要良好的身体条件,感觉状况好就可以去正规医院拔牙了。
病情分析:
你好,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治疗,包括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和放射治疗,你治疗的方法属于放射治疗。
指导意见:
口服点131是治疗甲亢的方法,一般来讲在体内20天左右就会排出体外,不会影响机体的其他器官。你要做口腔手术,拔牙是没有问题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